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古来成败原关数,天下英雄大可知...

哇!!!可以用华语blog了...哈哈!!!!好高兴哦!!回来居銮跟家人和朋友过中秋啊!!!好怀念童年时那种提灯笼游街的日子啊!!但是这些只能化为美好的回忆,永远埋在心里!!!前几天去了一个朋友开的月光会...蛮好玩的...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唱了不少歌....喝了那么...就那么..一点点...真的只是一点点的酒...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就醉了.....haiizzzz...以前不会这样的...真的是人在伤心时特别容易醉吗?还是酒不醉人,人自醉?我也不知道...哈哈..反正不碍事..哈哈..只是不懂有没有说错话..如果有我在这里道歉啦..不要生气噢!!!不知者无罪嘛....哈哈....多几天就要回新加坡了..要回去找工作...最近很穷啊!!!哈哈..=X...想到又要回去了..有点伤心..有点期待...伤心是因为又要离家..成为游子了..不知何时才能再回来探望父母,朋友们....期待是因为在这新环境中(也不算新啦)又不知有多少好玩,烦恼,伤心,渴望,讨厌,忍耐的事在等着我....哈哈..这是人生的一种经历吧...终始都要面对的...乐观点...每日一笑,世界多美好..哈哈..在这里对那些关心我的朋友说声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也要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的关心...但是很遗憾的我还是决定把苦自己吃...你们不用担心我..因为我会好好过...哈哈..小弟不才在此做诗,请各位不要见笑....


"秋月"
月圆中秋,合家团聚,
游子归乡,齐家欢乐,
苦饮闷酒,自醉解忧,
醉醒观世,天子觉醒!

"痴"
痴心处麻中,思念无止步,
刻刻探星空,空望待传音,
苦盼你归来,绝望心中生,
笑看痴红尘,自愧人笑痴!

3 Comments:

Blogger ~UcHiha_ByaKuYa~ said...

so ur poen was edited frm the original one rite.... haha... Wish u happy alwaz lo~ Dun alwaz drink when u sad la.... Alcohol harm ur body if drink too much...

7:57 PM  
Blogger ~UcHiha_ByaKuY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7:57 PM  
Blogger X'eon said...

aiya... i seldom drink de la.. rest assure..u also take care bah.. haha.. will be seeing u soon.. haha=)

10:2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