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背 影

林 宥 嘉 -背 影

三 公 分 阳 光 三 公 分 空 气
堵 在 眼 前 像 一 面 玻 璃
挡 住 了 你 表 情 剩 下 只 有 脚 印
he……
一 直 向 前 走 走 不 完 距 离
一 直 向 后 退 不 出 回 忆
很 高 兴 有 心 事 帮 我 困 住 自 己
你 头 发 上 淡 淡 青 草 香 气
变 成 了 风 才 能 和 我 相 遇
你 的 目 光 蒸 发 成 云
再 下 成 雨 我 才 能 够 靠 近
感 谢 我 不 可 以 住 进 你 的 眼 睛
所 以 才 能 拥 抱 你 的 背 影
有 再 多 的 遗 憾 用 来 牢 牢 记 住
不 完 美 的 所 有 美 丽
感 谢 我 不 可 以 拥 抱 你 的 背 影
所 以 才 能 变 成 你 的 背 影
躲 在 安 静 角 落 不 用 你 回 头 看
不 用 珍 惜
我 怀 里 所 有 温 暖 的 空 气
变 成 风 也 不 敢 和 你 相 遇
我 的 心 事 蒸 发 成 云
再 下 成 雨 却 舍 不 得 淋 湿 你
躲 在 安 静 角 落 如 果 你 回 头 看
不 用 在 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