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

这是一个平常的上课天,只不过今天的太阳特别晒........
她是一个普通的中五学生,但她将会经历一段感人的恋情.....
和平常一样放学钟声响起了.....她拿起手机打给了比她年长两岁的男友.....
"嘟嘟...."
"哈喽,你在哪里?我放学了,快来载我回家,天气很热啊!我要你在十分钟内赶到!"
"好,等我一下...."
十五分钟过后他还没来........
"嘟嘟...."她再次打给他.....但没人接电话.....
二十分钟后,他终于来了...
"喂,上车啦,去吃午餐了..."
"你....."(她哭了)
"你知不知到现在几点了....我等你等了半个钟头了.....你不内疚吗?"
"你到底去了哪里?你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心里...."她边说边哭.
他们这时只交往了两个星期..
他抱着她说"对不起....".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女生哭....也是他第一次说对不起....
这样的生活过了一个月,她终于受不了了..
"你到底爱不爱我?为什么每次约会你都迟到然后就只说声对不起,也不给我一个解释....你到底爱不爱我?"
"我要得不是礼物,我要的只是你的信任...难道这都不能给我吗?"
"对不起....."这是他对她说的第九十九次对不起......
就这样他们分手了......她没有联络他...他也没找她.....
直到.......两个月后....她终于忍不住打给他了.......
但这一通电话改变了她对他的失望...她终于知道他迟到的原因了....
"喂,请问凯在吗?"
一个哭泣的声音回答说"他..他..在医院....."
"啊!!发生了什么事?"
"你是莉吧?凯很想见你....你还是去医院吧..."
她便马上赶去医院.....在那凯的母亲给了她一个盒子...然后便带她去见凯了.....
在病房里,凯的母亲告诉了她一切....
"凯一生下来心脏就有孔.....他不是故意迟到的....他把全部的解释都写在盒子里了...你自己看吧.."
莉打开了盒子...
第一张照片是当时他第一次迟到的时候....
他那时一接到电话就马上赶出门要去接莉放学....但一到门口心马上痛了起来....就这样他迟到了...也说了他第一次的"对不起"
接下来照片都是说着他迟到的原因..但唯一不同的是他越来越消瘦了...
她一边翻着照片一边哭泣...直到最后一张.....这写着:
"嗨!莉,我知道你还生我的气,我不求你原谅我,我只想要你开心....其实以前不告诉你原因是不想你 担心, 所以只好把所有的事写在照片上..每次我迟到都不是故意的,只是我身体不中用,来不了.让你难过了....当你看到这些照片时我可能已经不在了...在这里我想再次对你说那第一百次"对不起"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的生活....如果有机会希望下辈子我们还有愿做朋友...."
她跪在他床边,哭了....
"我不要做你的朋友,我要做你的妻子....."她看着那第一百张照片说........照片里的凯虽然已经消瘦如一根竹竿但还是勉强的挤出他对她的微笑......
"嘟.............." 医生冲了进来......
这也就结束了这段情.................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llow! didn't know you had a blog.. anyway.. i erm.. can't read what you're typing.. haha..

2:04 PM  
Blogger Meiqi said...

haihz~so sad..i wish they cud hv more time together..

9:57 PM  
Blogger X'eon said...

try 2 highlight whenu cant see ..remember 2 open ur chinese star..

8: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